Nuffnang

Friday, July 28, 2017

重新启航

冷落部落格已有年之久。迟迟不敢重新启动,也许是因为新的旅程把我的时间给剥夺,也许是因为藉口和藉口。

在2015年10月,我的决定改变了我的生活。这个决定不始于冲动,而是为了圆我一直以来对孩子,对教育的一份热诚,一份执着,一份隐藏已久的梦想。

今天,我的学校已经快步入第二年。每回与丈夫谈起学校的趣事,成就,他都一直鼓励我把一切所细述的记下。他说,这一切的经验和经历都很宝贵,可以与其他爱教育,爱孩子的人分享,或是出个回忆录,让孩子们长大后读一读自己在我学校的学习成长故事。

经过丈夫多次的鼓励和催促,我终于重新启航。

在此,我不敢炫耀我的教育方式有多棒。只想单纯的把我们陪伴孩子的过程,难处,经历与感兴趣的父母,老师,教育工作者分享,切磋。

Image result for 启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comment,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