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忐忑

一大早电话就响个不停,勉强挣开双眼寻找手机的踪影.丈夫一听见我那慵懒的声音就投诉我是时候该起床了.嘿!嫉妒我的生活作息吗?那就换你怀孕吧!让你每晚都得每隔一两个小时跑厕所,不能一觉到天明,看你累不累!嘻嘻!

可爱的丈夫是要通过电话告诉我,那妇产科医师临时无法按照原本计划的日子(12月12日)为我剖腹.他说,可提早或延后,当天就是不行.好失望哦!要省钱,中央医院的一切总是让人不知所措.想了又想,就决定提前,在12月9日把宝宝取出来吧!至少以后能轻松记得女儿是在09年12月09日出生的.数字还行!哈哈!别人是看时辰八字,我们却是要容易记,好似以后会有太多小孩或是为会得健忘症的我们铺路.

放下电话,睡意全消!一切的计划似乎一时间全被打乱了.原本想在父亲和妹妹在12月10日到达后,安顿好他们的一切,并教他们行驶的路线,现在只得全靠地图了.拨了电话给父亲,体贴的父亲反倒安慰起我来.感谢神给我如此善解人意的爸爸!有父亲和妹妹在,我确实较放心.毕竟在美里,亲朋戚友屈指可数.

联络了陪月婆,约好在这主日见面.一切好像都安排妥当.现在得再检查入院的衣物等,免得到时缺这样,少那样的.宝宝,妈妈很快就能与你面对面了.你是否跟妈妈一样兴奋及期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comment,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