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une 12, 2012

騙局


震驚可怕的騙局你花十分鐘看看絕對值得

騙局一   先假後真
今天坐公車,到站開門後,一個男人突然堵住車門說自己手機不見了,不讓人下車。
人群嘩然,這時旁邊有人說打那個男人的手機,看在誰身上響誰就是賊。
這個男人就向邊上的一個人借了手機要撥自己的號碼 ,突然靠近門口的一個人拔腿擠下車
就跑,這個男人也沒還人家的手機就叫囂著追了過去,轉眼都不見了。於是,這次真的有
人​​丟了手機。


騙局二   兩面出擊
康在外地旅遊的時候,收到深圳的一部手機發送的短息:
請注意:我們將連續六小時內不斷地撥打你的電話,請作好心裡準備。
你可以選擇關機,謝謝!在收到這條信息後,便有一部深圳的小靈通不断打來電話,
一接聽,對方就說:將在六小時內連續不停撥打你的電話,你可以選擇關機。
康問對方為什麼這樣做,對方回答說是測試,然後掛機。
此後,康大約每分鐘接到一次由這个小靈通打來的電話,每次接聽,對方就叫他關機。
康終於不堪忍受,只好關機。半天後開機,他在成都的家屬打來電話,說有人打電話到家
裡,稱康突發事故正在搶救,請對方立即匯多少錢到某某帳號,並聲稱,如果在多長時間
內收不到錢將停止搶救,所以打錢了。

騙局三  求助
在路上遇到一個人,問一條較偏的路,然後說車子開不進去了,要你幫忙看一下車上的
貨,他去接人來卸貨。如果你答應了,你就準備著上當吧。因為,你在守貨時,會有人來
上車開車,說是那人要他們來的,車剛走,那人和一大幫人就過來找你麻煩了,如果不拿
出你身上的錢,你是走不掉了!

騙局四  可怕的傳單
晚上10點,一條行人不是很多的路上,一女生獨自行走。
這時過來一個推銷人員向其遞來傳單或宣傳資料。但當其拿著那幾張傳單數分鐘之後 ,忽
然覺得頭腦昏眩起來,繼而感到頭前所未有地痛,此時她感到情況不妙,急忙跌跌撞撞地
走到路口,攔了部出租車直奔附近的省人民醫院。
醫院診斷 ,該女生是由於接觸或吸入了一種可以導致昏迷的藥物,學名達克羅寧,醫生稱
如果過量容易導致死亡! !這是一起有預謀的搶劫未遂事件,傳單上噴灑了藥物。

騙局五  不識字
今天經過一棟大樓門口,門口有一提款機。有一個老伯 ,一直看著我走過他身邊,突然叫
住我。他說他不識字,拿一張提款卡要我幫他在大樓門口的自動提款機取錢。
我回答我無法幫你取,叫警衛幫你。結果,他就回答我說不用了, 繼續找其他路人幫他取
錢。
朋友們要記住,取款機可是有攝影機耶。如果他說我搶或是偷他的提款卡,絕對會讓你百
口莫辯!已有同事上當,目前仍官司纏身。顯然這是詐騙集團在找替身了~~~。
騙案真是層出不窮,一不小心就會踏入陷阱,真是令人防不勝防!

騙局六  突然停電
XX小区一業主,家中突然斷電,看到窗戶外別人家裡都有電,就出門查看自家​ ​ 電錶箱,打
開門就被刀子頂著了——持刀入室搶劫、傷人。家裡突然斷電,不要貿然就開門查看,有
貓眼的多觀察一會門外動靜,沒貓眼的也隔著門靜聽一段時間, 沒有異常響動再開門。

騙局七 高壓電
各位女胞們注意了!這是最新騙局。一位上班的小姐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個小孩子一
直哭,很可憐,然後就過去問那小朋友怎麼了。小朋友就跟那個小姐說, 我迷路了,可否
請你帶我回家嗎?然後拿一張紙條給她看,說那是他家地址。
然後她就笨笨的帶小孩子去了。一般人都有同情心,然後帶到那個所謂小孩子的家裡以
後,她一按鈴,門鈴像是有高壓電,就失去知覺了。隔天醒來就被脫光光在一間空屋裡,
身邊什麼都沒有了,她甚至連犯人長啥樣子都沒看見。

騙局八  自動取款機
昨晚在金海裡的工行自動取款機取錢時,後面來了個老婦女,問我能不能取錢,
還說什麼取款機有個鍵可能壞了,旁邊不知什麼時候來了個小女孩,一直在我身邊擠,我
也沒在意,小孩子淘氣嘛,可是過分的是她竟然把手朝向出鈔口放,準備拿我的錢了。我
感覺不對勁了,立即把她推到一邊,等著把錢取出來。
之後我想了一下,她們倆實際是給我設了個套,老婦女負責和我瞎聊,吸引我的注意力,
小女孩趁我不注意時搶走我的錢!如果我不防備的話,錢說不定就被搶走了,這樣的話,
如果我立即去追小女孩,則站在我後面的老婦女將會取​ ​ 光我卡中所有的錢,因為我的卡還
在取款機裡面。如果我等拿到卡再追那小女孩,到那時她就無影無踪了。

騙局九  嬰兒的哭聲
最近有人告訴我,他的朋友在晚上聽到門口有嬰兒在哭,不過當時已很晚了,而且她認為
這件事很奇怪,於是她打電話給CT。 CT告訴她,無論如何,絕對不要開門。
這位女士表示那聲音聽起來像是嬰兒爬到窗戶附近哭,她擔心嬰兒會爬到街上,被車子碾
過。CT告訴她,我們已派人前往 ,無論如何叫她不能開門。警方認為這是一個連續發生
過的殺人/搶劫陷阱,利用嬰兒哭聲的錄音帶,誘使女性以為有人在外面遺棄嬰兒,引她們
出門察看。警方已接到許多女性打電話來說,他們晚上獨自在家時,聽到門外有嬰兒的哭
聲。

騙局十   找不開
前兩天晚上搭的士,從羅湖到福田一共花了二十多塊吧,我給了一張一百塊的給司機,他
掏摸了半天,說沒有零錢,要我湊零錢給他。我大惑問,你幹了一天怎麼一百塊都找不
開。但我還是湊夠零錢給他了,他就把一百塊還給我。回家才發現是假鈔,那小子乘着黑
暗竟然偷偷換了。

騙局十一   沒零錢
一个人说没钱坐巴士回家了,問我要兩塊錢,我二話沒說就給他了,當時還告訴他在哪里
坐车,坐第幾路線。後來看他有點不對勁,也不去車站等車,還往前走,我和他正好順
路,接下來看到他又向別人要錢,有的人還沒等他說完掉頭就走了,我這才知道被騙了。
是我太善良了還是我太傻了,唉。

騙局十二   撿錢
當你從銀行取錢出來,或者到郵政局存錢等等,旁邊可能會有兩個串通好的男子,
一個假裝把一捆錢丟在地上,往前走,後面的騙子故意在你面前將錢撿起來,然後把你拉
到一邊,把撿到的那疊錢放到你身上。而前面丟錢的騙子則返回,問後面的騙子是否撿到
了錢,並且要搜後面騙子的身。後面的騙子說沒有,然後把你拉到一邊,說撿到的錢平
分,現在錢在你身上,我現在跟他去搜身,我怕你在我去搜身後逃之夭夭,所以你要把你
身上的部分錢押在我這裡。如果你真的將你自己的部分錢押給他們,就再也找不到人了。
你打開那撿到的一疊錢,會發現,表面是一張人民幣,裡面全是白紙。

騙局十三 密碼
有一婦女手提包被偷,裡面有手機、銀行卡、錢包等。
20分鐘後,她打通了老公的電話,告訴自己被偷的事。老公驚呼,啊,我剛才收到你的短
信,問咱家銀行卡的密碼,我立馬就回了!他們趕到銀行時,被告知裡面所有的錢都已被
提走。小偷通過用偷來的手機發送短信給親愛的老公而獲取了密碼,然後在短短20分鐘內
把錢取走了。

騙局十四   網吧掉錢
接下來說個就發生在上個星期的事吧,我同學在網吧上網的時候,在玩遊戲,很激動,突
然旁邊的一個人,咔了他一下,說兄弟,你錢掉了。
然後我朋友一看地上,有個五塊的,還有兩個一塊的硬幣,兩個硬幣還放著不同的地方,
然後我朋友想都不想就去撿錢,等自己把錢撿完,桌子上的手機沒了。
那個好心人已經不知所終。呵呵,當時我聽他說了,笑個半死。如果再發生在我的身上的
話,我一定會先把手機放口袋裡,然後去撿錢,撿完了,我還跟他說聲謝謝。


以上是我今天所收到父亲的转载。看了后,我觉得应该与更多的读者分享现今社会的险恶。
常发现一个掉入老千陷阱的人,不是贪,就是太好心。骗局往往就对着这两种容易心软的人下手。将近每天都可以在报章上看见老掉牙的骗术,一直不断的重演。报上一直登,还是一直有人上当。那些骗子也不需伤脑筋,反正一样的骗局,可以无限量次的用。总会有人傻傻的捧上金钱,屡试不爽。
我相信很多人都接过诈骗集团所打来的电话。有一阵子,我一听到是中国女生的口音,开口就说“您好!请问您会说华语吗?”立刻就知道可以挂电话了。不知她们是笨得没有做电话记录,总是拨给一样的人都不知道,还是故意这么做?一想到当时她们三不五时就拨电话来的作风,搞得我一看见无拨电显示或是国外拨的电话号码就起反感。后来发现,只要你用英语回答,她们就马上挂电话。没法子,她们还没学会用英语诈骗,有待学习。哈哈!
有时候,我很同情那些被骗了所有储蓄或棺材本的老人家。年轻人被骗后,方可擦干眼泪,拧干鼻涕再赚。可是年近半百的老人怎么办?一生辛辛苦苦所攒的储蓄,一夜之间化为乌有。身体还硬朗着,以后的日子怎么过?
这些骗徒都是人,但不知他们的良心都往哪搁了?难道不是每个人都会有良心谴责?
奉劝所有的人,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要钱就努力地去赚,不要贪小失大。那些善良的人啊!要行善也要分外小心。不要愚昧无知地被骗了,还傻呼呼的以为自己做了一件好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comment,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