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The Face Shop ~ Myung Han Mi In Do Elastic Eye Cream

The Face Shop ~ Myung Han Mi In Do Elastic Eye Cream (25ml)

Moisture your eyes area & smoothen the wrinkles. Using 100% pure Korean herbs and lotus water in the ingredient with no artificial colouring nor fragrance.

名韩美人图全效弹力眼霜,滋润眼部肌肤、抚平眼部细纹、增强弹力

100%使用韩国国内栽种韩方原料。

含有七宝美丽丹发酵液( 特许号码:第10-0753186号),七宝美丽丹是用7种改善皮肤干燥效果非常好的
中药在温度38度时发酵制成,(樟树、何首乌、枸杞子、当归、菟丝子等)。

100%使用荷花发酵水而非自来水, 荷花的籽经过1000年也不会腐化,因为它具有顽强的生命力, 荷花发酵水能有效的延缓皮肤松弛及延缓衰老。

决无添加色素,人工防腐剂!

使用方法:早晚洁面,使用爽肤水后使用。

眼霜用法揭密

最佳的手法应该是将很少的一点眼霜沾在左右手的无名指上,互相摩擦均匀,再由外向内在眼部轻轻点上。这样做的好处在于,因摩擦而变暖的眼霜易于皮肤吸收,涂的也更均匀。

1、将一点眼霜沾在左右手无名指上。
2、左右手互相摩擦均匀。
3、由外向内在眼总轻轻点上。
以上是手法,正确的涂法是:顺内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做环形按摩,让肌肤完全吸收。

Normal Price: RM179.90
Our Price: RM129

All items are ready stock. To place order, kindly email to nanamishop99@gmail.com. Thank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comment,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