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Face Mask ~ FaceQ 絕世美肌面膜

Taiwan FaceQ - Red Pomegranate + CoQ10 Mask
絕世美肌~紅石榴coQ10面膜 白皙透亮


Effects:
- Whitening & brightening
- Oil control & anti acne
- Anti oxidation effect


成份 :
Pomegranate紅石榴萃取:能改善肌膚缺水、皺紋、膚澤暗沉和失去彈性等等的老化跡象

紅石榴萃取:改善肌膚缺水、皺紋、膚澤暗沉和失去彈性,恢復及保養皮膚。幫助肌膚維持活力。

艾地苯、CoQ10:美白效果針對「黃」臉婆與「灰」姑娘所設計。

白柳樹皮萃取:含天然BHA具去角質調理、美白效果極佳。

兒茶素 :趕走水分滯留與腫

白毫銀針:茶多酚含量高 為綠茶的二至三倍是天然的抗氧化劑。

桑白皮萃取:抑制酪胺酸酶,具美白效
 
奇幻的天然膜法,實現公主般的絕世美肌

土耳其人將紅石榴稱為天堂水果,並具有兩大抗氧化成份:紅石榴多酚和花青素。

紅石榴的高度抗氧化功效,可幫助改善肌膚暗沉、缺水,並加入洋甘菊有防止色素沉澱作用,使肌膚發出自然明亮的光澤。

Taiwan FaceQ - Luffa + Adlay Mask
絕世美肌~絲瓜薏仁酵素面膜 雙效保濕


Effects:
**Suitable for sensitive skin**
- Soothing & moisturizing
- Anti oxidation effect which helps delay aging
- Maintains skin elasticity
- Tightens pores


成份:
絲瓜萃取:抗氧化、抗自由基,延緩老化對易敏感性肌膚有鎮靜、消炎效果舒緩曬後肌膚的不適。

薏仁萃取:均勻膚色,加強肌膚防禦功能,舒緩安撫肌膚不適

鳳梨酵素:毛孔緊緻、幫助肌膚抵抗外界傷害。
使用完後迅速安撫肌膚紅腫敏感,溫和不刺激天然保濕、舒緩鎮靜、消除敏感泛紅肌膚、溫和不刺激 。

薏仁:加強肌膚保濕,安撫肌膚,消除色素斑點,使肌膚白晰,對皮膚粗糙有良好療效。薏仁的營養成分除了澱粉類之外,還含有相當多的蛋白質與油脂、維生素 B1、B2,以及鈣、鐵、磷等礦物質。

其中蛋白質能分解酵素,軟化皮膚角質,使皮膚光滑,減少皺紋,消除色素斑點。

傳承「老祖母的智慧」,將絲瓜蔓株割斷後會滴出汁液作為內外保養的自然聖品,天然絲瓜露兼具淨白、舒緩的功效。「本草綱目拾遺」記載,絲瓜露又稱為「天蘿水」。

活性酵素能清除肌膚深層污垢,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使肌膚光滑、細緻。薏仁:加強肌膚保濕,安撫肌膚,使肌膚白晰,對皮膚粗糙有良好功效。
  

Taiwan FaceQ~Caviar and Hyaluronic Acid Moisture Mask *NEW!! (Lifting Mask)
絕世美肌~玻尿酸極潤海珍珠魚子拉提面膜


Effect:
- Anti-wrinkle with caviar extract
- Moisturizing
- Brightening

**Suitable for sensitive skin


商品說明:生技海洋配方
保濕 極潤   一拉二提QQ   臉皮膚緊緻有彈性!  鑽石紋水漾布膜   黃金拉提點

魚子精華被冠以〝王者之食〞的美譽,是珍貴鱘魚卵皇家精品,魚子精華富含胺基酸、微量元素、維他命和礦物質,具有極潤功效。

玻尿酸:特殊的微小化處理技術,讓玻尿酸小分子能夠更深入的滲透,鎖水能力達數百倍,瞬間保水鎖水,使用完後臉龐自然發亮,超級水嫩

微乳化的包合滲透技術載滿飽飽的精華液,透過肌膚鑽石紋布膜的人體工學,保護精華成分,穩定而快速的滲入肌膚,在角質層外形成保護膜,進行全面修護,保濕,補水,淨白的調理

鑽石紋的水漾纖維布膜,集中密集的環繞高機能性美容液,讓美容液傳達到肌膚的深層。

適合膚質: 所有肌膚,推薦有缺水粗糙,缺乏彈性等肌膚使用,特別適用敏感性肌膚。

Taiwan FaceQ ~ Peony - Snow Lotus And Sake Yeast Whitening Mask *NEW!! (Lifting Mask)
絕世美肌★最新款面膜~芍藥雪蓮大吟釀拉提水導


Effect:
- Whitening & Brightening
- Soothing & Moisturizing
- Improves skin texture with herbs

**Suitable for sensitive skin


商品說明:草本植物配方
極潤   一拉二提QQ   臉皮膚緊緻有彈性!  鑽石紋水漾布膜   黃金拉提點

芍藥自古便是嫩白佳品,曾是古醫華佗的夫人發現的聖品,含芍藥苷等活性成份,具淡化暗沉的惱人問題,讓皮膚更加白嫩亮澤。

天山雪蓮子雪中有蓮,以天山峰頂產為第一,被譽為"百草之王",能補陰益陽抗衰老。其花微量元素及纖維素,具養顏、潤膚

微乳化的包合滲透技術載滿飽飽的精華液,透過肌膚鑽石紋布膜的人體工學,保護精華成分,穩定而快速的滲入肌膚,在角質層外形成保護膜,進行全面修護,保濕,補水,淨白的調理;

鑽石紋的水漾纖維布膜,集中密集的環繞高機能性美容液,讓美容液瞬間傳達到肌膚的深層。

適合膚質: 所有肌膚,推薦缺水暗沉、膚色暗沉、蠟黃、缺乏彈性等敏感肌膚使用。

Taiwan FaceQ - Grape Seed + Green Tea Mask
絕世美肌~葡萄籽綠茶面膜 淨白潤澤


Effects:
- High anti oxidation effect
- Restore skin radiance
- Tightens pores


成份 :
葡萄籽萃取:多酚含量非常豐富。多酚中含有兒茶素、檞皮黃酮、OPC、丹寧等成份,具有去除活性氧的抗氧化作用,使肌膚恢復年輕白皙。

有機綠茶萃取:含綠茶多酚(Polyphenols)及茶鹼,能加強抗氧化,促進肌膚彈性緊緻。

葡萄籽中含有原花色素的強力抗氧化物,具抗氧化效果,可預防產生皺紋與失去光澤和彈性。

葡萄籽中的生物類黃酮能協同膠原及彈力蛋白作用,預防肌膚過早產生皺紋及斑點。其中的有機綠茶萃取與日本山葵萃取具緊緻毛孔緊緻感讓肌膚具明亮光滑的功效

Taiwan FaceQ - Ocean + Aloe Mask
絕世美肌~海洋飽水膠原蘆薈面膜 高效保濕


Effects:
- Highly moisturizing
- Helps improve skin texture


成份 :
蘆薈萃取:舒緩鎮靜肌膚,補充肌膚水分,維持肌膚的潤澤度。

玻尿酸:強效保濕鎖水。

銀耳透明質酸:極好的保水效果,提高皮膚細胞中SOD酶的活性,抗氧化。

PLACENTA植物性胎盤素:增加彈力回春之精華,增強皮細胞的再生,恢復到嬰兒般嬌嫩膚質。

海藻粹取物:幫助皮膚更健康,抵擋刺激。

海藻醣: 天然保濕具長效保濕維持肌膚滋潤與光澤
植物細胞精華Exclusive Cellular Complex:具高度保濕功能

伽瑪聚麩胺酸:同時具有「玻尿酸」的保濕及「膠原蛋白」的抗老化功效

七胜肽:幫助膠原蛋白合成作用且具滋潤保濕抗老修護

神經醯胺:加強表皮層保濕的功效,讓肌膚水嫩晶透有彈力。
 
瞬間獲得 透亮的水感肌

蘆薈的透明膠質富含水分,蘆薈膠的細緻纖維交織讓精華液承載更多,讓肌膚補充源源不絕的水份,具完整補水、儲水、鎖水功能,立即改善膚質,創造肌膚透明感,敷完面膜後就像做過臉一般,每個毛孔都喝飽水一樣,氣色看起來好極了!
 
Ready stock. Email to nanamishop99@gmail.com for more informa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comment,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