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待产的心情

    怀胎9个月的我,下星期六将把肚子里的宝宝取出来。有些人问我,心情如何?会否紧张?会否兴奋?会否害怕?老实说,我确实很期待。期待看见肚子里的宝宝像谁?可不可爱?健不健康?

    我已经预备要来的疼痛。对。剖腹需要挨刀子。无论是自然产或是剖腹,都得挨苦。很佩服那些生孩子如下蛋的母亲,牺牲一切只求子孙满堂的,我是无论如何都无法做到如此伟大。好想生完这胎就结扎,告诉自己,一胎已够我受了;一胎已尽我责任了!

    回想这些月以来的辛苦,真是让人怕怕。女人真是不好当!不只得牺牲事业,身材,形象和健康,连日常生活都改变了。前4个月的害喜--反胃,呕吐;过后的全身水肿,加上行动不便,上下酸痛;白天夜里都无法睡得安稳;每次复诊时所挨的针;每天得逼自己吞的药丸;加上怀孕后出现许多健康问题;住院时的难忘痛苦经历;加上要来的生产之痛;做月的辛苦等,真是苦不堪言。有时很好奇,为什么别人怀孕能那么轻松,我的经历则完全相反?

    虽然肚子里的宝宝不是老人家心里所盼的男娃,但丈夫和我却是万分期待这女娃的来临 。我们将全心全意地爱她,照顾她,保护她,教育她,盼她长大后能比我们更爱神,一生侍奉我主!因为我们清楚,孩子只是神暂时托付我们照顾的产业。

最终,她还得归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comment, thanks!